close

1.jpg  

 

來啦!!!大根臉紅.jpg  

盼望已久的聖誕節交換卡片的活動終於收齊全了:P

來看看我收到哪些可愛的信吧~

 

2.jpg  3.jpg  

首先是來自倫敦的明信片~ 這是之前在社團裡和版友用紙膠帶分裝交換來的卡片

第一次寄國外好緊張,深怕會寄丟了哈哈

事實證明台灣和英國的郵差都很可靠呦!!

而且我們都沒有寄掛號~

 

4.jpg 5.jpg  

再來是交換卡片活動發起人-小紅的卡片~

金音沖孔的memo好精緻!! 手繪的書籤也好可愛!!(♥_♥)

會好好珍惜的! 書籤會陪我ㄧ起看好多好多書

 

11.jpg  

再來是這張!! 這種樸實的花圈也好得我心~

只有純潔的孩子才能貼出這種風格!!

啊背面都是我的個資和純文字就不放上來囉

 

6.jpg 7.jpg  

燈愣!!接下來是強者我高中同學雅動的作品

純手工製作的燙銀卡片吶大根臉紅.jpg  

實品超級無敵精緻,卡片會加入書桌前的明信片大君的呵呵

 

8.jpg 9.jpg 10.jpg  

這位是自己額外再揪的版友夢夢

是難得的信封&信紙混合~ 有點美式風格的插畫好可愛

另外夢夢的筆跡也好可愛:P

 

 13.jpg 14.jpg  

然後是限時寄送的采采~ 水彩繪製的卡片太可愛了啦!!

圍巾是用紙膠帶貼出來的,效果好讚!!

 

以上就是今年收到的聖誕卡呦~

其實還有一張是我家親愛的從苗栗寄來的卡片,可是無論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含淚.jpg  

只好先略過了

然後來看看同場加映 七七繪製的聖誕卡吧~~

 

IMG_5867.jpg IMG_5868.jpg  

分成紅、綠兩個版本~ 滿滿的小怪獸呦

現在還剩零星幾張要販售,有興趣可以到粉絲專頁看看呦→CocooN_繭        

 

聖誕節過了接下來很快就要到2014囉~

我的2014本命手帳什麼時候才會寫好開箱呢XDDDD

 

BYE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